close

很多時候
我喜歡透過書寫的方式來代替言語上的溝通
我不是喜歡沉默
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外面的我就是如此

我試著找出自己的一條路
但分不清楚前後左右
看不到方向
我站在原地,感覺無力,感到空虛



如果可能,我不知道他會再怎麼選擇一次
很多時候,我們都以為這樣做對對方最好
於是,我們選擇放棄;選擇遺忘
選擇在不同的天空下懷念彼此
也許這樣是好的
因為始終愛著對方;因為選擇分開
反而更容易在最寂寞的時候
想起曾經擁有過的那些笑容

當時間慢慢的過去,當兩個人漸行漸遠
才會偶爾在夢裡看見,曾經眷戀過的容顏
那是一種幸福,也是一種殘忍
在彼此說了分開之後
轉身背對對方,走遠
偷偷想念,也好


雖然分開
我,還是愛你
你,聽見了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