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,所以
爸爸今天就直接載我到新北投捷運站
我要下車之前
爸爸還問我"真的不用我載你到竹子湖嗎?"
原本我就說要在淡水下車的
可是爸爸故意開過頭= =
嗯...我又不是小孩子了
我只是想靠自己的能力出去走走

---
其實要去陽明山真的很簡單
不是我想像中的困難
可是呢
竹子湖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
是因為寒流的關係
導致今年的海芋開的不漂亮嗎?
我是有點失望
不過竹子湖的海芋田真的很多

後來我就坐遊園公車到處晃晃
花鐘!!
賞花的人好多
有點嚇到我了呢

晃晃晃 晃

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擎天崗
結果我在公車上不小心小睡了一下
醒來後已經快到捷運石牌站
我...懶的再坐車上去= =

---
其實陽明山啊
好像不過就是那樣
因為我沒有那種專業攝影的相機
自己拍的那些海芋
被媽媽說像菠菜= =


以後我不會再吵著說要去陽明山了

可是陽明山真的可以玩上一天
交通都蠻方便的

只剩下擎天崗,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