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和你的衣服之間曾有些什麼  祕密是否為我保留
你和你的祕密之間交換了什麼  身體已經告訴我

徹夜狂放後
讓我成為你永恆的痛
從今後我的手
負責劃破每個燦爛夜空
 
當明天的太陽照映我身上熱戀的傷痕
你再也不能輕視我們幸福的吻
當背叛的殘酷寫在我身上詮釋了青春
你再也不能輕視我的愛

熱戀是最美麗的紅色

你和你的他們之間曾有些什麼  故事毋需為我保留
你和你的曖昧心結交換了承諾  身體給了我藉口

徹夜狂放後
讓我成為你永恆的痛
從今後我的手
負責劃破每個燦爛夜空

當明天的太陽照映我身上熱戀的傷痕
你再也不能輕視我們幸福的吻
當背叛的殘酷寫在我身上詮釋了青春
你再也不能拒絕我的愛
你會記得我最愛紅色 
你會記得我最愛


/好溫柔的一首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