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有電腦,
只能用手機上網
沒有第四台,
所以省下許多看電視的時間
那幾天和以往不同
不再只是到金城鎮上亂晃
或是待在體育館裡看不認識的人打球
我和allison坐公車到處玩
不必擔心公車錢的多少
外婆給了我們居民卡
所以乘車免費:D


長長的馬路和木麻黃
復古的閩式建築和下棋的老人
白白的沙灘和地雷警告標誌
那就是金門
我不怎麼熟晰的金門
這一次回去
我得到了許多
也瞭解了許多



現在,我很想念那裡
很想很想

我不認為生活裡一定要五光十色
簡單平凡的生活也可以過的很好
那裡沒有中壢來的熱鬧
多的是7-11和市集的小攤販

早上來碗熱騰騰的廣東粥或是燒餅油條
一天的開始就那麼的幸福 : )
無聊的時候
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海邊發呆
天氣晴朗的話
還可以看到對岸廈門


就是這麼簡單,那種寧靜的感覺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